天照烫头🍅

对家别草我家1了/头像画手是自己

【玉雪】向两面佛询问感情问题真的好吗?

^沙雕,且OOC,感觉歪出了自己想写的东西x

^感谢阅读这篇文章的你
 

—————————————


今天晴明庭院里的式神都去参加阴阳寮的宴会,留下两面佛看家,还有半路说:忘记雪丸了他回去带上。实则是溜回来另有目的的雪童子。

“..我有个问...不,我有个朋友,他遇到了一些问题,我想找您共同讨论一下。”雪童子拿来了酒碗和酒壶,端坐在两面佛对面,为他斟酒。

“哼哼,很有趣的家伙呢。”

“快说说看!”

对面的式神吵吵嚷嚷的,一脸迫不及待,看起来很靠谱的样子。

雪童子深吸一口气酝酿了一下,“是这样的,两面佛大人,我朋友在不久之前喜欢上了一个大妖怪,而大妖怪对他一直都很好,但不是那种...情人之间的那种好,是亲人的那种,这让我的朋友十分伤脑筋,他不是特别开放的人,不懂得怎么表达自己,也怕弄巧成拙...两面佛大人,您似乎算是两个人,应该知道如何与比较亲近的人相处...”说着他低下了头。

“噢~原来是这样吗~?”

“这可不太好办!”

“因为吾与雷神只是兄弟这样的关系,不是情人噢!”

“哈哈哈哈说得是呢!所以不太好办呐!”

说着说着他们两个自顾自地聊起天来,你一言我一语让雪童子难以答话。

“那..请听一下!如果只是按照兄弟之间的相处,又是什么样的?拜托了,可以当作是参考!”见对面的雪妖认真地十指合十,风神挠挠脸不好推脱。

“啊...这样的话...”

“其实吾觉得与风神在一块的相处模式是开心地聊聊天打打闹。”


呃...


 

雪童子想到了自己跟玉藻前在雪地里嘻嘻哈哈你追我赶扔雪球,欢声笑语响彻天空,就没由来的觉得诡异,激得浑身都是鸡皮疙瘩。

“不过应该要从了解对方开始,像吾的行事风格就是与雷神紧紧地缠在一块!”说着他指了指自己背面。

“是的!这样的话感觉身心都与对方连成一体,而且天天在一块的话一定会无话不谈的!”

是这样吗...雪童子稍微思考了一会。

发现自己的意见似乎帮到了对方,两面佛显得更为得意“如果要让对方信任自己,必须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展示给对方!”

“而且不带不友好的目的!”

毫无保留地展示给对方... 

雪童子的眼角一抽,原来如果要做到相互信任,就要脱光衣服给对方看么..不过似乎很有道理,因为自己连面子都可以不要了,对方不可能对他抱有疑心。至于他的目的...单纯地喜欢玉藻前而已,并没有不友好。

果然两面佛大人很靠谱!

这么想着雪童子望向两面佛的目光有了一丝崇拜“请务必说出更多..!”



———————————


 

玉藻前回来的第一件事是确认雪童子在不在,看到他完好无损地站在池塘边看鱼,他才松了一口气。

上前拍拍雪童子的头,他的语气比面对其他人时更要柔和“怎么了吗?雪丸找不到了?”

雪童子的身体有一刻地僵硬了,他抬头望着玉藻前,答非所问“请问,玉藻前,今夜我可以在你的房间就寝吗?”


???

什么???


 

玉藻前觉得自己有必要去洗洗耳朵,雪童子要在他的房间里睡觉,他当然高兴,高兴得不得了,他甚至能拿自己的尾巴给雪童子垫着,一整晚不睡就躺在他身边看着他的睡颜然后用手轻轻地抚摸他的后背,让雪童子睡的更舒服一些。

但他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直到雪童子不确定地再重复了那段问话。

“当然可以了,你搬到我房间我也十分欢迎。”他抬手用袖子遮挡住他逐渐上扬且停不下来的嘴角。


很快玉藻前再次感觉一切都不真实。

以前都是他跟着雪童子跑,现在换过来了,雪童子甚至轻轻地揪着他的衣角,怕他跑了似的。

但每每回头看他,他都面无表情的抬头回望他,似乎从头到尾有乱七八糟的心思的人都是他而已。

但其实雪童子自己都冷静不到哪去。

很好...维持住表情,不能让玉藻前看出不对,两面佛大人说要亲近对方,要紧紧地缠在一块什么的。但他连拉玉藻前的手都做不到!怎么跳上去抱着他,紧紧缠在一块?!

身体寒冷是先天优势,寒意很好地把雪童子脸上本应该有的红晕冻白了,这一点让他很是满意。


跟着玉藻前在院子里四处溜达了不久,只见他终于走向了自己部屋,跨入门内时各自怀着不一样的想法。

两人坐下来之后面面相觑,各自无言。

“我去拿些茶点,在这等我。”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玉藻前起身走出房间并顺手拉上了门,只留雪童子在这。


很好!!机会!

雪童子悄悄拉开一条门缝,确定玉藻前已经走了便重新合上门,他开始脱衣服。

冷静..冷静...要了解对方!谈恋爱先从相互信任开始...

雪童子给自己洗脑些有的没的,但依然紧张得内心狂跳不止。

于是玉藻前回来的时候雪童子正好在叠自己的衣物,惊得他连手里的团子掉了一地都没有反应,浑身赤/裸的雪妖听到动静回过头看到自己后一脸做错事的表情,无比尴尬地伸手要去拿衣服又僵在原地。

玉藻前看着他视死如归似地站起来走近自己,那细瘦的腰身和笔直的两条大腿,牙齿轻咬着下唇还带了点犹豫,这香/艳的画面令自己两眼目眩,大脑的热血冲着不可描述的地方去了。

只见雪童子来到他面前伸出手扯他的袖子,说着想要了解他之类的话语。


而雪童子本人感觉自己尴尬得腿都在发抖,他做了这种事情玉藻前却像被人在身后闷了一拳一样声都不吱,就在他想着怎么把这件事圆过去时,突然身体腾空,眼前的事物高速变换,反应过来后已经被压在了铺好的被褥上。

“呃...玉藻前..?”这个发展超脱出了他的预料。

“雪童子...在哪学到的这些?”

这是什么愚蠢的话?雪童子皱了皱眉“要了解对方的前提不是坦诚相对吗...那不就是,脱衣服吗...”

... ...

就在空气又陷入尴尬的同时玉藻前忍不住笑出了声,惹得雪童子不安地往上缩了缩“你可真是有趣呢。”

“什么..?”后者一头雾水,不在状况内,只是感觉现在说什么啊哈哈我只是闹着玩的不好意思打扰了晚安!好像太迟了。

“不过,”他顿了顿,抬手将自己的面具揭下,金色的双眸透出雪童子看不懂的光“为了感谢你的良苦用心,接下来我会毫无保留地让你好好了解我。”

—————————



“兄弟,你有没有觉得今天晚上隔壁有点吵。”

“是啊是啊,睡不着。”

评论(8)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