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照烫头🍅

对家别草我家1了/头像画手是自己

【玉雪】深夜

^开车预警,庆祝玉雪tag参与破200

^看到这个梗很有意思就写了,极度OOC预警

^是小车!奥迪!

^OK的话请下翻

———————————






当夜,雪童子还在梦中和周公抽卡,就迷糊间感觉有什么人在摇晃他的身体,睁开眼睛朦朦胧胧看到自家恋人手里攥着车钥匙一脸兴奋“雪童子,我们去开车吧!”

什么?

雪童子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只觉得天旋地转,回过神来就已经坐在了副驾的位置上,而玉藻前刚关上车门就回头对他邪魅一笑,车钥匙猛的插进槽里就一脚油门,一连串的刺激如同狂风来袭,雪童子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地顺着惯性撞在了椅子上。

“啊??!啊啊啊不,太快了!慢点..!”雪童子下意识求饶。咋回事啊我刚刚明明还在睡觉啊???

“嗯?这就不行了吗?我可还没尽兴噢?”玉藻前勾起嘴角,脚下更是用力踩着油门,从窗外各种往后闪的景物雪童子明白他在渐渐加速。

“不...呜,停下,不要了,不要了..”如果说刚刚他还敢看外面是什么情况,现在是彻底睁不开眼了,他也没有去干扰玉藻前开车的勇气,只好任由后者继续。

“再忍耐一下。”玉藻前自己也不好受,他开得倒挺爽的,但理解到雪童子受不了这样的刺激,便打算提前结束。

“等等!!不,那里不要!”雪童子突然拔高了声音,因为他看到玉藻前正往一处断崖冲刺。


噢,世界再见。


“好了雪童子,我们一起。”玉藻前的声音温柔得如同暖风拂面。

个鬼啊我要回去睡觉!!雪童子崩溃的心情化作脸上的两条海带泪。

车子从断崖处飞跃而去,底下深不见底的大海汹涌翻滚。两人的情绪在这一刻同时达到高潮,雪童子再也忍不下去了,一股寒意瞬间爆发而出,薄冰以他为中心覆盖住了整辆车身,如同精雕细琢的冰花,开裂,破碎,两个人并没有跟随汽车断裂的躯体坠落,而是漂浮在空中。

缓了一口气,雪童子捂住狂跳不止的心脏,抬眸恶狠狠地瞪着玉藻前,而后者笑得一脸无辜。

“可恶!!我以后都不想再上你的车了!!”





——————————

事后玉藻前十分心疼自己弄来的奥迪车



评论(23)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